目前使用的程控交换机,直流馈电电压是48V,由于铅蓄电池是浮充工作的,电话机挂机时实际电压约直流50V。
当电话机摘机后,话机直流回路接通,话机中有电流,这时电压降为7-10V,视线路长短、话机不同而异。
话机摘机后的电流不相同,受用户线路、电话机及局内交换设备影响。一般在20-30mA。挂机时电流应该在5微安左右。
220V交流电,但输送电压要很高,以减少输送过程中的损耗
|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2022-11-07 10:26
目前使用的程控交换机,直流馈电电压是48V,由于铅蓄电池是浮充工作的,电话机挂机时实际电压约直流50V。 当电话机摘机后,话机直流回路接通,话机中有电流,这时电压降为7-10V,视线路长短、话机不同而异。 话机摘机后的电流不相同,受用户线路、电话机及局内交换设备影响。一般在20-30mA。挂机时电流应该在5微安左右。 220V交流电,但输送电压要很高,以减少输送过程中的损耗 |
入驻
企业入驻成功 可尊享多重特权
入驻热线:158-7146-9462
请手机扫码访问
小程序
小程序更便捷的查找产品
为您提供专业帮买咨询服务
请用微信扫码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收获商机
微信扫码关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