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采购

发产品

  • 发布供应
  • 管理供应
  • 匿名
点击 427回答 1 2022-11-16 14:14

cpacpccps是什么意思(cpa,cpc是什么意思)

已解决 悬赏分:30 - 解决时间 2022-11-17 12:32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最佳答案
  • 匿名
支持 0 反对 0 举报 2022-11-16 14:35

1、CPA:

顾名思义按照行为(Action)作为指标来计费,这个行为可以是注册、咨询、放入购物车等等。广告公司和媒体公司常用CPA、CPC(Cost Per Click)、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一起来衡量广告价格。


2、CPC:

是“Cost Per Click”的英文缩写。意思就是每次点击付费广告,当用户点击某个网站上的CPC广告后,这个站的站长就会获得相应的收入。


3、CPM:

千次展现消费=(消费展现)*1000 按照广告 曝光率消费的形式,广告展现一千词的费用,消费10元,展现了10000次,千次展现消费为(1010000)*1000=1元


4、CTR:

Click-Through-Rate)即点击通过率,是常用的网络广告是指在线广告的点击率(图片广告排名文本广告关键字广告广告视频广告,等等),也就是说,点击广告的实际数量(严格地说,打到目标页面)的数量除以广告(显示内容)的数量。


5、CVR:

转化率。是一个衡量CPA广告效果的指标,简言之就是用户点击广告到成为一个有效激活或者注册甚至付费用户的转化率。


6、ROI:

投入产出比。目前很多广告主要求每笔广告投入都能够获得一定量的转化目标,在广告主的成本控制中就会出现一个指标,即每获得一个有效转化所花费的成本,该指标就是衡量效果广告的投入产出比。

更多问题及资料,可以加入星球讨论
每日获取更多最新行业干货与资料


入驻

企业入驻成功 可尊享多重特权

入驻热线:158-7146-9462

请手机扫码访问

小程序

小程序更便捷的查找产品

为您提供专业帮买咨询服务

请用微信扫码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收获商机

微信扫码关注

顶部